>> 我的妻子就是我 <<  普立茲獎劇作  台灣首演!!!
我的妻子就是我dm   
請問你想參觀怎麼樣的博物館?
              A.上個世紀的破盤、破碗、破家具
              B.博物館是個魔術盒,有像夜店一樣HIGH的體驗
              C.博物館有很辣的管理員
              D.博物館就是你家,自己就是最特別的展示品
 


演出地點 皇冠藝文中心小劇場(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50號)
演出時間 2009年7/3(五)、7/4(六) 晚場 19:30
     2009年7/4(六)、7/5(日) 午場 14:30
票價 400元(兩廳院之友9折、學生8折) 
   5月20日前購票可享75折優惠! (恕無法於萊爾富Life-ET 購買此優惠票券)
   *以上優惠限擇一折扣,恕不與其它折扣共同使用
購票方式 4月20日啟售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



-關於《我的妻子就是我》-
《我的妻子就是我》是仁信合作社《山羊或誰是蘇維亞?》後挑戰的普立茲獎劇作,《黑色童話—枕頭人》後再度挑戰人性的鉅作!今年7月3~5日,帶您進入全新開幕的博物館。它不只能滿足你每一格選項,也可以讓你探索人生更多的選擇題,一同來體驗,一同來發現!
 
《我的妻子就是我》跨角色、跨時空、跨性別、跨議題,關乎政治卻非關政治,性別為題卻超越性別。劇作家道格想為夏洛特撰寫劇本,謎一般的夏洛特是個有變裝癖的老男人,也是對古董愛不釋手的收藏家;在他奇蹟似逃脫出納粹與共產東德魔爪的身世之外,更身歷曲折動人的愛情......。數十個男女角色的獨角戲,以電影般的節奏呈現,是普立茲系列中,繼《美國天使》又一從細微處深掘歷史縱深、題材及手法皆具大格局的作品。


-製作人員-
劇作家 道格萊特(Doug Wright)
執行製作 張境麟、吳佳曄
導演 吳政翰
演員 卓香君
舞台設計 廖惠麗
燈光設計 許家盈
服裝設計 吳家祺
音樂設計 汪六
平面設計 章小8
舞台監督 張君涵、廖敏慈
技術總監 林家全
劇本翻譯 劉威辰、沈子云
劇本翻譯統籌 吳政翰
德文指導 任書欣
主辦單位 仁信合作社
協辦單位
台大戲劇學系系學會
贊助單位 台北市文化局、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國泰人壽

◆本演出為輔導級,12歲以下兒童請勿入場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nuad97 的頭像
    ntnuad97

    97師大美術研究所藝術指導組

    ntnuad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